幻酱想喝coffee

资深咸鱼杂食认证。
巨杂食,偶尔掉落。洁癖慎关。

沙雕有,自设有,原著向有,坑也有,鸽子也……(提问箱已开,欢迎游玩)
你们可以?

请!(・ิϖ・ิ)っ

【凹凸世界同人】寻求解脱的自杀少年

存一个脑洞。高考完也许会续写(ฅ>ω<*ฅ)

我在想,如果凹凸世界有一个活像太宰(文野)的生物会怎么样。


感觉,会很好玩样子= ̄ω ̄=

——————


宇宙中有万千星球,咎有万千星辉。

然星辉璀璨,却不会实现愿望,不会回应人们无理的请求。


腐烂的恶臭,满空气的浓郁的铁腥,令人作呕的笑里藏刀。

非黑即白的世界,容不下的贫民窟,高高在上的主导者,还有背后操纵一切的齿轮。

活着是束缚,束缚心灵,身体,甚至是无用的名声。没有容身之所,没有一个可以令我感觉得到有趣的事情。

他们想的什么,想要做什么……很明白,很明白的表现在脸上,行为,话语里。枯燥的世界。


别人的诞生且不说开心与否,必定有着他们无可替代的意义,无论是创造还是毁灭,守护还是背叛,寻找还是消失……

既有创世神给予的无可替代,也有被创世神抛弃的无奈。但,我搞不懂。

人活着的价值的意义……

那种东西真的存在吗?

搞不懂。


——拜托了,让我从这个氧化的世界里解脱吧。

​神说万物有灵,我只看到满目疮痍,绝望的眼神。

神说万法界定,我只看到滥用职权,可怜的自由。

神说……他什么也没说。

神听不到人民的祈祷,

神也看不到人间的煎熬,

同时做不到​与骑士的约定。


或许有,但神没有回应。

神消失了。


小心翼翼的游荡,漫无目的的流浪,封闭的内心几乎无人触动。

——“看得到吗?人性的本质。”

——“说不清楚,很接近,但又不是。”​

——“找不到的。”​

——“嗯?”​

——“找不到的,你想要的意义。”​


从血腥,暴力,没有规则的法则之中,感受人的绝望,呐喊,悲痛。对世界的不满,反抗,与迷茫。


触摸不到,那个深藏在黑暗的灵魂,拯救不了,只有无限接近,接近。直到他的身后出现个一个能照亮他的人。

但是,拯救不了。

月光只能将他的世界照亮,却无法将他从深渊拉出来。

那里是归所,是理解不了活的精彩。


从美好,希望,拼尽一切去守护的心中,感受幸福,期盼,开心。对世界的理解,关怀,与接受。


——造就悲剧的本身,是人。

——创造幸福的本身,也是人。


——“去光明的一边,不管是哪边对你来说都没有差别,但是,保护弱小,守护朋友。至少可以让内心好受些。”


其实,这不会减少身上缠的越来越多的绷带。也不会减少渴望找到无痛又舒适的自杀。


Illusionary Daytime

我寻求着解脱,寻求着结束梦境的道路。


​I had to fall to lose it all,

我任由自己坠落深渊,失去一切,

But in the end, it doesn't even matter,

只因到了最后一刻,一切都已经不在重要了,

It's hard to know,

我无法看清,

All I know,

而我所知道的,

It's so unreal,

只是虚无缥缈的幻象。


生活就是游戏。


寻找着,死亡。


我诞生在这里,

我在这里寻找活着的意义。

我不被神的规则束缚,

我喜欢打破规则的快感。

​直到有一天,我总算发现,

原来我所追求的一切都是虚妄。


​I am a suicide,

which is my pride no one can compare with.

评论(4)
热度(8)

© 幻酱想喝coff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