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酱想喝coffee

资深咸鱼杂食认证。
巨杂食,偶尔掉落。洁癖慎关。

沙雕有,自设有,原著向有,坑也有,鸽子也……(提问箱已开,欢迎游玩)
你们可以?

请!(・ิϖ・ิ)っ

21.《穿越法则》潜伏的危机。

无脑,无脑,无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略有意识流,xxs文笔,纯属脑洞大坑至今仍未填完。要素过多,偶尔玩梗。不喜勿喷。


cp向很迷,无准确性。可能全员友情向?私设如流,ooc我的,他们是最好的。


注:轮回部分即将完结。魔神之战估计会放一放。


时间线为“轮回法则”和“魔神之战”。


有什么想法可以和我聊聊噢。(手动滑稽)​

————————————​——————


第二十一条:要你何用。

.

【系统:时空之旅完成。所识角色将保留记忆。】

什么东西?


【系统:任务:破除轮回封印。】

什么东西??

.

「弑魔者,终成魔。」


从一开始伊雅就知道这个道理。

轮回法则说的没有错,她改变不了结局。

但并不意味着她无法改变一切。


草地上的小草不安的乱舞,风似乎变得恐惧而四处乱窜。

她回到了基地,迎面而来的是某只小狐狸的拥抱。


“你可算回来了,还以为你像伊撒尔一样迷路丢了。”黄色的大狸猫扑着扑了过来一副委屈可怜样。


“别当着我面说啊。”伊撒尔对喵喵叹口气叹口气无奈的说。


​“我只是散步,结果迷路了。你们找我很久了吗?”伊雅傻笑着挠挠头。


“没有,也就找了半天。”​伊撒尔撇了她一眼。

“下次可没人去找你。”


半天啊,看来这边时间流动也不一样呢。真的只是梦吗,梦里有这么真实?伊雅还不太相信的摸了摸和潜约定的那根小拇指。


“你一直没消息,伊撒尔好担心的。”​喵喵伏在伊雅耳边笑眯眯的说着。


“我知道,他就这样了,傲娇一个。”​伊雅同样趴在喵喵耳边说着,二人同时看看伊撒尔黑下来的脸笑的合不拢嘴。


共享?从愤怒回去后,她和伊撒尔的共享就断开了。是巧合吗?伊雅说不明白,不过她手背上的封印逐渐松动给她带来不安的感觉。


说起来喵喵倒是很喜欢和伊雅一起玩,这小丫头的性格和他挺能合的来,哪天小野忙的管不了他,他也不会无聊。二人最默契的一点就是……恶作剧。


伊撒尔虽然听不清楚这两个小鬼在讨论着什么,但他肯定知道是在说自己,伊雅看他攥起拳头以为又要给自己一个爆栗,吓得她立马闭上眼睛。


“……”

没有疼痛,反而出乎意料的温柔,他的手轻揉着伊雅的头发。

“没有下次了。”



“这丫头,真是没心没肺。”​

银勋在一旁的凉亭下笑道。

“搞得我都忘了你的预言了。”


​“只能比你更会坑人。”

小野眉头微皱,盯着那三个看起来没有一点危机意识的家伙。

“我有不好的预感……”

顿时猛的灵光​一闪。

“喵喵。”


被叫的喵喵化成智慧王形态,一只手搭在伊撒尔肩膀上,示意他看向远处乌云密布的天,黑暗的力量在其中翻涌:

“……来了。”


伊雅也顺着视角看过去,那不安的感觉来自身体内蠢蠢欲动的七宗罪。

虽然【愤怒】离开了,但留下了部分愤怒的力量,因此她也是一位拥有完整的七宗罪的亚比。只是,这种不安感似乎不止这些。


【空:他们来了。我用障眼法让六宗罪和魔神王进来,不过魔神王好像有些察觉,你们小心,我怀疑他有阴谋。】​


【雅:知道了,你自己小心。】​


阴谋?难道是……​

伊雅稍作犹豫,尝试着和非天联系……


“智慧王,我们快过去。”

​小野呼喊着智慧王。​​智慧王回应过后注意到伊雅的表情有些不对,像是在害怕什么。


“臭乌鸦……”

可恶……联系不上。

无论伊雅怎么呼喊她都没有听到非天的回信,是魔神王的意识……

原来他对自己的部下都下了精神控制。如果这样她就不能轻易惊动魔神王。


“伊雅?”​

银勋注意到伊雅的异常。


“没事,我们走吧。”​

伊雅回神过来,跟着他们去往事发地点。

————

“暴食,你是得力干将,所以这个东西,我交给你。”

魔神王漆黑的大爪子放暴食之罪的头上,一只手拿出原罪。


“是。”

暴食的眼神里是涣散的目光,是精神被控制的表现。


六道黑影划破天际来到英雄大陆。迎面就是英雄小队。

————

伊雅一眼就发现了非天的不对劲,就算他成为了暴食,也从来不说废话。


“魔神族六宗罪。”

伊撒尔见到六位前辈,眼神凝重起来,早在魔神族,这几位还是训练他的导师,虽然个个都不喜欢他柔弱的性格,但碍于命令教他武术和剑术。


堕怠一眼就认出了那个站在最前面的蓝色身影,好笑的说着:

“哦,是伊撒尔。魔界的叛徒,魔神族的弃子。好像还有个小家伙,你说你生不如死何必呢。”

​伊雅实在是无法想象神武月黑化起来原来是这么个嘴脸,于是嫌弃的看着他。没想到这货根本没把自己放在眼里。


“你们大费周折前来,应该不是专程嘲讽我的吧。”

​伊撒尔摁住身后的伊雅死死的盯着面前这一众人员。


于是,名为论理的场面开始了。

————

【空:时空结界被破坏了。是影子,他们被魔神王施了障眼法,导致我们一直没有发现。】​


【雅:是我小看那个家伙了,你自己小心,还有,千万不要来这边。】

​轮回法则,你就这么仇视我么?


伊雅知道,这根本不是什么障眼法,而是轮回法则将那些本不该存在的事物提前轮回了一次。

————

“伊撒尔,你们啰里八嗦的很讨人厌啊,不如打一架比个胜负好了。”

​战炎出面打住这一帮喜欢讲理的人,他说话从来都是手里的剑论事。


鸿蒙在一旁点点头。“我赞同。”​


“你们怎么破除空的时空结界的?”

伊撒尔知道,空的结界没那么容易被破坏。


“这多亏了你。”​暴食似乎看到伊撒尔就有种烦心感,恨不得冲上去把他撕碎。


伊撒尔愣了愣:“什么意思?”​


“小心!”​伊雅推开愣住的伊撒尔对上暴食,战斗一触即发。


“你去帮银勋!”只有伊撒尔离开,她才能没有顾虑的把非天叫醒。


“你也是叛徒。”​暴食的眼神十分涣散,若是再不唤醒他,凶多吉少。


“死乌鸦,上次的账趁机算一下吧!”

​伊雅退后一步,一边压制着暴走的暴食之罪,一边使用着神族的力量。能看出来她对之前非天对她做的事情还耿耿于怀。


“!!”​暴食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能被一个小丫头打的想跪在地上。魔神的意志很快就散去。


“停停停!你打我干嘛?!不对,我怎么在这?”

​非天睁眼就是一个拳头迎面打上来,下意识的使用恶魔本源力量,这力量出自于伊雅,所以伊雅知道他醒了。


“醒了啊,醒了更好说,我这就帮你回、忆,回、忆……”

​醒了伊雅就更不会放过他了,掰着手指关节。


“我错了还不行吗!死了我,谁给你重大情报。”​一听到还有情报,伊雅便收手了。​就在刚要得到情报的那一刻,魔神王来了。双方立刻拉开了距离。


“没有我在,你们只能发挥出50%的力量,打不过也很正常。”

​魔神王好笑的说着。


银勋却没有当是个玩笑刚刚那一战他的手还在发抖:“刚刚那只是50%的力量?!”​

————

“伊撒尔,我的弟弟,好久不见。还有伊雅,杂.种一点没变。”​魔神王看着伊雅倒是特意加重了那两个字音。


“哥……哥……”​伊撒尔看着黑影,魔神血脉让他不由自主的恐惧。


“闭上你那张臭嘴,老远就闻到你的口臭,吃芹菜了吗?”​伊雅见到伊撒尔这个样子,着实担心,伸手指着黑影吐口水。


“放肆!”​傲慢刚想出手被暴食拦下,


“王的话还没说完。”

说完暴食不经意间看了眼伊雅,神色有些复杂。却被伊雅完美的捕捉到,她感觉到不安。


“​别急着骂我,你以为我不知道你那些破事?好了伊撒尔,要问为什么结界被破除,那多亏了你。”魔神王撇了眼伊雅,眼神中透露出玩昧。


“什么意思?”​伊撒尔后退一步。


“别听…”伊雅想阻止伊撒尔听信魔神王的话,虽然这的确是事实,但也是伊撒尔愧疚的源头,就算自己的伙伴会原谅自己,他也绝不会原谅自己。


“嘶…”​伊雅心脏猛然跳动,七罪不断侵蚀着她的身体,穿越法则被轮回法则限制,不过她依然尽力表现出什么都没发生。


于是众人听魔神王讲了他是如何利用伊撒尔的慈悲将影魔灵撒在人间,啃食结界的。​


“!!是因为我!”​


“不仅如此,你旁边的小鬼为了替你消除影魔灵,不惜牺牲自身灵魂,虽然依然没能避免结界破除,但行为可歌可泣啊。”​

早就通过影魔灵的状况得知伊雅的行为,作为嗜血如命的他很不理解伊雅的做法,但这不重要,他只要能影响伊撒尔这就足够了。


“这就是,你不想告诉我的?”

​伊撒尔不敢相信的看着虚弱的趴在银勋肩头的伊雅。


“我没有!”很显然伊雅不会说谎,她那略带痛苦的表情已经出卖了她。


银勋刚刚已经察觉到伊雅的不对劲:他指着魔神王:“和伊撒尔没有关系,明明是你利用了他。”

————

【非天:魔神王读取了我部分记忆,关于你身负七罪的。】​​


至于为何魔神王没有把他解决掉,那是因为,伊雅给他下的护身符让魔神王以为暴食被控制的。​


【雅:(忍气)还有呢?】​


【非天:(不好意思)他好像……让我散播了原罪。】​


【雅:(微笑)我要你何用?】​


伊雅趴在银勋肩头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她知道,只有这个人可以让伊撒尔走出困境。她要做的,就是引导,引导剧情线的发展。

评论(4)
热度(15)

© 幻酱想喝coffee | Powered by LOFTER